English

4400点有支撑

2000-04-06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周三深市走出震荡探底反弹的行情,在下午2点之前大盘一直处于反复震荡的格局,并曾下试4381.85点,而在4400以下似乎有一定的抄底盘介入,令指数在后半段反抽,尾市以4442.21点报收,升28.47点,成交缩至129亿的水平。

从个股走势分析,在下午反抽之前,大部分个股都处于下跌状态,其后深市本地股率先反弹,尤其是地产股深中侨、深振业、深物业等均有较大的升幅,而在早段主要是重组题材小盘股比较活跃。近期,题材股仍是短线热点,而龙头股仍然走势偏软,股价在10—20元之间的题材股后市仍有机会。

大盘减量探底,显示大盘在4400点以下有技术性支持,但是大盘总体方向仍未明确,是否完成探底,仍有待于进一步观察,预计短期内大盘仍会有所反复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